智銳創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包大師

公司名稱:智銳創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宏達南路5號1幢308
成立時間:2010-12-08
創始人:納蘭正秀
公司網址:http://www.ibaodash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智銳創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包大師
公司描述
包大師是一家奢侈品養護服務平臺,致力于移動互聯網+奢侈品后市場服務,可提供私人專屬奢侈品養護以及閑置奢侈品交易等一系列相關服務,同時還涉及拍賣、時尚新媒體等方面業務。
管理團隊
納蘭正秀 王煦 于鑫莉 李賀 付中弘 曹征雁 張冉欣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4日,智銳創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33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磐古金服創投、京東。
2017年11月30日,智銳創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海煦資本、創客100基金、國葉科技。
2018年10月12日,智銳創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不惑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包大師成立于2015年,是由京東、青松基金等多個國內一線VC投資的奢侈品后市場服務平臺,通過移動互聯網為用戶提供專屬奢侈品養護以及閑置奢品交易等相關服務。
成立3年以來,包大師已經服務超過500多個品牌跨120種修復門類,國內外合作工坊的專業技師超過1000余人。是美團點評、支付寶口碑、京東、58到家等多個平臺的奢侈品養護服務提供商。


南京易安聯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眾鑫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山東沫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DMG印紀娛樂傳媒集團

上海早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魯視領航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