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木雞科技

公司名稱:木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金桐西路10號19層1單元2203室
成立時間:2016-08-24
創始人:楊軼
公司網址:http://www.mujitech.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木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木雞科技服務于廣大原生App開發者,在游戲和安全領域為開發者提供了完整的技術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楊軼 陳崢
融資情況
2018年10月8日,木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寶潤達。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木雞科技長期從事計算機語言和底層算法研究,擁有完全自主開發并具有世界領先水平的虛擬機+指令集,編譯器以及云端資源管理系統;木雞科技還是全球唯一 一家可以將C/C++/Java/Swift等編譯語言生成二進制代碼并直接運行在Web中的公司。此技術屬世界首創,同時具備通用性和顛覆性,一次性解決了長期困擾Web開發的兩大難題:性能和安全。該技術已被深度應用于信息安全,數字多媒體以及游戲等多個領域。

通過木雞科技研發的WEB-IR系統,原生APP游戲可以被迅速移植成網頁版,滿足HTML5標準,純Link形式,即點即開無需下載,跨端跨平臺自由傳播,性能媲美原生游戲。WEB-IR是一個強大而完整的網頁化操作和管理平臺, 包括了前端移植系統,數據統計系統,云端預編譯系統,以及云端資源優化加載管理系統等,可以友好而穩定的服務于廣大游戲開發者運營平臺。

木雞科技核心技術團隊由來自于中科院自動化研究所, 華為, Intel以及Trident的頂級系統工程師組成,全部擁有10年以上技術開發經驗 ;公司研發人員占比達80%以上,一大批是擁有帝國理工學院,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復旦大學以及愛丁堡大學等世界知名學府教育背景和多年相關技術經驗的工程師。

木雞科技已與包括中國移動集團下屬的咪咕文化科技集團在內的數十家龍頭企業建立了全面戰略伙伴關系,與Intel和Microsoft建立了長期技術合作關系,并與近50家國內外知名企業建立了商業伙伴關系。


上海金棗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融通匯信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太原市通信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喻達電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莊高新區螢火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聯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凡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