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瑞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瑞商務

公司名稱:上海大瑞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高逸路111號2幢101-4室
成立時間:2014-04-15
創始人:黃隆寶
公司網址:http://www.daruizixu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大瑞商務咨詢有限公司_大瑞商務
公司描述
大瑞商務是一家集工商、稅務、評估、審計、咨詢、培訓等服務于一體的專業機構,可以針對不同企業特點,為企業提供一整套的全方位服務,致力于有效地幫助客戶解決可能遇到的問題,并提出前瞻性、具有可執行性的專業建議。
管理團隊
吳艷 邵紅斌 黃隆寶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21日,上海大瑞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廈燃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大瑞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經上海市工商局、上海市財政局批準成立的集工商、稅務、評估、審計、咨詢、培訓等于一體的專業機構。由具有豐富經驗的注冊會計師、注冊資產評估師、注冊稅務師等行業資深人士組成,公司在完善現代企業制度的基礎上,為員工在企業的發展提供飛躍的平臺,提供良好的晉升和發展空間。我們與政府的財政、稅務、金融、經濟、園區等主管部門及多家政策研究機構保持經常聯系,并建立了自身的研究團隊,因而能夠及時了解最新政策信息要點,并能為客戶提供全面、準確并具前瞻性的專業服務。通過我們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行業經驗,從而有效地幫助客戶解決可能遇到的問題,并提出前瞻性、具有可執行性的專業建議。公司成立以來,一直秉持獨立、公正、客觀的原則,以“專業專職,至誠至信”的精神打造一支精英服務團隊。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受人尊敬的優秀的專業服務公司。作為戰略合作伙伴,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為客戶提供日臻完善的高質量的專業服務,通過增值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商業競爭中不斷取得成功。


上海燃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芝麻勝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移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逐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沃特奇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代碼乾坤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土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