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動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愛動超越

公司名稱:愛動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青龍胡同1號歌華大廈1304-11
成立時間:2017-06-12
創始人:鄧海勤
公司網址:https://www.aidong.a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愛動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_愛動超越
公司描述
愛動超越是一個人工智能技術應用服務提供商,專注于把人工智能技術應用在解決人員和資產效率等實際問題,現有產品包括人工智能物流載具效率提升系統、人工智能環衛手表以及能識別跑者步態、提高跑步技巧的智跑芯等。
管理團隊
鄧海勤 張瓊 侯越 劉思若 高志勇 湯濤 陳忠 陳志鵬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20日,愛動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蓋資本、和合文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動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愛動超越”)是一家致力于推動政府、企業、組織機構等單位智能化管理升級,利用物聯網及人工智能技術提供人員及資產效率管理解決方案的科技企業。公司在物聯網、人工智能等領域具有非常強大的技術優勢,同時在智能硬件研究及生產方面也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

愛動超越成立至今在和行業領導企業取得產業合作,同科技院校,科技企業達成技術合作外,還獲得國內外最大的資源型投資機構清華啟迪、中國頂級風頭機構鐘鼎創投及著名VC基金凱風厚澤等機構的投資,并聯合Intel、北京郵電大學等企業、高校成立了聯合人工智能實驗室。


無錫智慧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創永宣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國機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殼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飛拍科技有限公司

木棉花(上海)動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