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弗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弗機電

公司名稱:浙江瑞弗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海寧市尖山新區安江路68號101室
成立時間:2008-02-13
創始人:洪金祥
公司網址:http://www.zh-river.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浙江瑞弗機電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瑞弗機電_瑞弗機電
公司描述
瑞弗機電是一家汽車白車身焊裝自動化裝備制造商,專注于從事機電一體自動化裝備的研發與設計,其產品主要應用于汽車交通、航空航天、機器人等領域。
管理團隊
洪金祥 吳淳 徐順良 劉芳 洪群妹 吳亞美 陳小波 徐淵 趙遂珂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3日,浙江瑞弗機電股份有限公司被哈工智能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瑞弗機電是一家專業從事汽車白車身焊裝設備的系統集成商;在其它工業領域,也可為客戶提供自動化的生產線 。瑞弗機電為中國航空、航天企業提供國際水準的先進技術裝備,為各類技術改造項目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瑞弗機電專注于白車身焊裝主線 、地板線 、側圍線等自動化要求高的裝備領域,四門兩蓋包邊技術經驗豐富。機電產品制造、裝配自動化生產線的解決方案也是瑞弗機電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

基于客戶產品多樣化、設備投入經濟性的要求,瑞弗機電提供柔性工藝方案,多車種共線的項目是瑞弗機電的特長與研發重心。

人力成本的提高、產品質量的高要求是機器人的應用更加必要。瑞弗機電擁有強大的技術團隊,在機器人應用方面經驗豐富。


杭州薈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山西信息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

上海君乾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凱奇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垂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觀界創宇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洋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