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水滴課堂/陽光視界

公司名稱: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茅崗路268號101房
成立時間:2000-11-02
創始人:徐剛
公司網址:http://ishuidi.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廣東陽光視界教育_陽光視界_小水滴課堂
公司描述
小水滴課堂是一個專注于互聯網+幼兒教育的O2O教學系統,采用軟硬件結合的方式,在線下銷售其硬件產品,此外,小水滴課堂已被評為“中國教育百強”品牌,隸屬于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徐剛 羅祺 宋紅霞 何帥 蘇海濤 李晶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3日,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發信德。
2016年9月7日,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谷人才基金。
2017年11月29日,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9月12日,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威創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總部位于廣州,是一家專注于研發幼兒教育科技產品的公司,于全國最先倡導和實踐玩學理念。
公司擁有14年幼兒圖書、電子及音像產品的研發生產經驗,每年生產研發的高品質幼兒圖書達600本以上,多年來一直服務于國內外多家出版機構、教育機構以及幼兒教育培訓中心。2015年,公司基于移動互聯網的主打產品《小水滴課堂》面世,該產品由學前教育學者、一線幼師、IT、互聯網等超過百名跨界人才合作,經過6年精心打磨而成。“幼教+科技+移動互聯網”是產品的核心價值。


北京天星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湖南興湘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魔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宜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灃沅弘(北京)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下午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