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羲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羲朗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羲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翠微中里14號樓三層B323
成立時間:2017-04-18
創始人:齊建宇
公司網址:http://www.xlnav.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羲朗科技有限公司_羲朗科技
公司描述
羲朗科技是一家自動駕駛位置與姿態技術方案供應商。利用慣性導航、信息融合技術解決各類運動體對位置、姿態等導航信息的準確性、實時性需求,主要應用在無人系統的自動駕駛儀以及衛星跟蹤等領域。
管理團隊
齊建宇 李剛 夏陽 喬昱陽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2日,羲朗科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羲朗科技有限公司是利用慣性導航、信息融合技術解決各類運動體對位置、姿態等導航信息的準確性、實時性需求,主要應用在無人系統的自動駕駛儀以及衛星跟蹤等領域,是一家專業級的位置與姿態技術方案和設備公司。

創始團隊成員來自于航天院所,曾就職于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宇航智能控制國家級重點實驗室等國家級研究機構,具有非常豐富的導航領域從業經驗。

羲朗通過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慣性器件在線標定技術與溫度誤差補償技術大幅降低器件誤差,并通過慣性導航與GPS實時動態載波差分(RTK)、衛星精密定軌技術相結合達到厘米級定位精度等技術優勢,實現成本極具競爭力的高精度組合導航產品。


天津華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皮皮魯總動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力天無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邊鋒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Curse

廣州市奧威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臨沂樂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