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白兔口腔醫療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白兔口腔

公司名稱:西安小白兔口腔醫療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高新一路7號2幢1單元10304室
成立時間:2011-04-28
創始人:王鴻應
公司網址:http://www.xbt.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西安小白兔口腔醫療股份有限公司_西安小白兔口腔_小白兔口腔
公司描述
小白兔口腔是一家集口腔醫療、預防、修復、維養為一體的口腔專科醫療連鎖機構。旗下主要有“小白兔”及“美美齒科”兩大品牌,為用戶提供口腔預防與保健、口腔疾病治療、口腔修復與美容等口腔醫療服務。
管理團隊
王鴻應 辛煒 段毓 王祖勇 王才坤 柴艷芳 王凌陽 連彬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日,西安小白兔口腔醫療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521。
2018年9月8日,西安小白兔口腔醫療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弘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白兔口腔醫療品牌始于2003年,致力于讓更多普通百姓也能享受到國際水準的牙科服務。小白兔口腔醫療集團下設小白兔口腔連鎖品牌,目前在西安、咸陽、寶雞、安康、渭南、商洛和烏魯木齊等地開設了16家余家口腔醫院和門診,為顧客提供全家、全面、全程的專業口腔醫療服務。累計服務顧客逾百萬人次,良好口碑廣泛傳播于行業內外。
小白兔口腔醫院是省、市醫保定點醫院、國家電力醫保定點醫院、 衛生部兒童免費窩溝封閉定點醫院、陜西省口腔醫學會團體會員單位、 陜西省口腔保健協會會員單位、360天無假日醫院。 掌握口腔醫療行業具有國際水準的十大核心技術、三百多項牙科服務,擁有由四百多名口腔專業從業人員組成的醫護團隊。


杭州華得森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摩比萬思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易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禧筠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秦皇島市清青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春光映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星元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