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鉑醫藥(上海)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和鉑醫藥

公司名稱:和鉑醫藥(上海)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哈雷路866號311室
成立時間:2016-12-26
創始人:JINGSONG WANG
公司網址:http://www.harbourbiomed.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和鉑醫藥(上海)有限責任公司_和鉑醫藥
公司描述
和鉑醫藥是一家全球化生物技術公司,專注于腫瘤免疫領域的發現和開發創新治療方案。
管理團隊
JINGSONG WANG 何騎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9日,和鉑醫藥(上海)有限責任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尚珹資本、君聯資本。
2018年1月23日,和鉑醫藥(上海)有限責任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鼎暉投資、尚珹資本。
2018年8年27日,和鉑醫藥(上海)有限責任公司獲得8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GIC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國壽投資、君聯資本、尚珹資本、祥峰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和鉑醫藥是一家全球化生物技術公司,專注于腫瘤免疫領域的發現和開發創新治療方案。公司發現和開發項目圍繞自主專利的全人源抗體轉基因小鼠平臺展開。同時公司通過選擇收購臨床前和臨床階段優質項目,與合作伙伴共同開發以建立內部研發管線。

和鉑醫藥通過全資子公司 Harbour Antibodies 將其技術平臺授權給多家制藥公司和學術機構。


上海優獵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邁瑞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佰奧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邁巧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心之翼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在三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定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