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超擎圖形軟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擎科技

公司名稱:蘇州超擎圖形軟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東平街262號408室
成立時間:2004-04-02
創始人:劉振森
公司網址:https://www.superengine.com.cn/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蘇州超擎圖形軟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超擎科技
公司描述
超擎科技是一家時空大數據管理、分析、可視化云平臺,其時空大數據索引、存儲、傳輸、可視化等全球專利技術,可服務于矢量地圖,高清晰智能地圖,位置交互服務,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測繪、遙感、監測等領域。蘇州超擎圖形軟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劉振森 董福田 李笑蕓 閭國年 郭培民 郭志忠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7日,超擎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富德創投。
2018年8月27日,超擎科技被籮筐技術公司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超擎圖形軟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注冊資本1178.5534萬元人民幣。超擎通過全球首創的自主知識產權時空云索引技術,構建時空大數據物聯網IoT神經網路,透過全球領先的矢量數據處理及演算法技術對高精度地圖及三維地圖的海量數據進行提取、分析、并實現TB級秒級發布,其時空大數據處理及傳輸能力高于同業三個數量級(千倍)以上。超擎還實現了全球首張移動互聯網非切片、全矢量、全功能地圖,搭建了位置交互服務技術平臺,并且通過AI智慧型機器學習不斷自我優化。

超擎品牌下的產品及技術全部為自主知識產權,已于中國、美國、日本、歐洲等國家和地區獲得多項發明專利。


移康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璞氧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火秀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凱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蒙娜麗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光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牛華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