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伯匯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伯匯生物

公司名稱:北京伯匯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六街88號院3號樓10層20號(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8-03-21
創始人:張興民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4999748/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伯匯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伯匯生物
公司描述
伯匯生物是一家免疫性疾病研發商,擁有多個產品的研發管線,涉及肝癌、白血病、甲狀腺癌、肺癌等疾病,堅持開發國際創新藥的理念,在擅長的腫瘤免疫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領域精耕細作,以自主研發和引進為商業模式,積極開展與國際或國內藥企合作,力爭早日造福廣大患者。
管理團隊
張興民 魏蔚 魏世峰 韓永信 張巨擘 李愛紅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3日,北京伯匯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龍磐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伯匯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由國家“千人計劃”專家和北京市“海聚工程”專家共同創建,其技術及管理團隊:是由多位美國制藥公司工作經驗的專家組成,聘請多名國際著名的生物學、毒理學和臨床醫學專家,聚焦腫瘤以及免疫性疾病。公司擁有多個產品的研發管線,涉及肝癌、白血病、甲狀腺癌、肺癌等疾病。已獲得著名投資機構的投資。公司堅持開發國際創新藥的理念,在擅長的腫瘤免疫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領域精耕細作,以自主研發和引進為商業模式,積極開展與國際或國內藥企合作,力爭早日造福廣大患者。創新、合作、共贏是公司的文化基石,公司位于環境優美、交通便利的中國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北京亦莊生物醫藥園(BYBP)園區內。


酷景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勝諦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河南羚銳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空間守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友杰智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冬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