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芯天下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芯天下

公司名稱:深圳市芯天下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龍崗大道8288號大運軟件小鎮第10棟1樓
成立時間:2014-04-18
創始人:龍冬慶
公司網址:http://www.xtxtech.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芯天下技術有限公司_芯天下
公司描述
芯天下技術是一家存儲芯片研發商,公司主要產品包括SPI NOR、NAND MCP、SD NAND、SPI NAND、eMMC等系列,并提供MCP、SIP芯片定制業務,產品主要應用于手機、電腦、監控、POS機、機頂盒等終端產品上。
管理團隊
龍冬慶 沈月 王彬 艾康林 孟建斌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5日,深圳市芯天下技術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輝芒微電子。
2018年3月8日,深圳市芯天下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2018年8月19日,深圳市芯天下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6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深創投、眾投邦、旦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芯天下技術有限公司(簡稱芯天下)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存儲芯片的半導體高新技術公司。公司已通過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芯天下扎根中國,專注耕耘自有品牌 (XTX 芯天下),致力成為中國自主存儲芯片方案提供商。產品包括NAND MCP, SPI NAND,EEPROM,SPI NOR Flash等,主要應用于手機、平板電腦、車載設備、監控、POS機、家電、M2M、數據卡和機頂盒等終端產品上。同時為了順應市場趨勢,滿足合作伙伴對產品設計及體驗的需求,芯天下也提供客戶定制的服務,以SIP等更優化的設計性能提高產品價值。

芯天下的管理層及核心技術骨干均曾服務于國際存儲器知名半導體廠商,如飛索半導體、意法半導體、三星半導體、奇夢達、飛思卡爾等 ,對存儲器行業的生存法則有著深刻的認知,洞悉行業趨勢及中國市場需求。

芯天下順應行業和公司發展的趨勢,積極主動地進行戰略布局,不斷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芯天下秉承“誠信、務實、創新、共贏”的理念,致力于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滿意的產品和增值的服務,為每一位員工提供成長發展的空間。

芯天下人以開放的心態,擁抱變化,迎接挑戰,樂觀向上,永不放棄!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PI NOR
串口NOR Flash
芯天下技術提供支持標準SPI串口和先進寫保護機制的NOR 閃存。
芯天下SPI NOR的閃存產品有著極低的功耗,靜待電流達到1uA ;高穩定性,數據保存時間高達20年,擦寫次數可達10萬次,同時支持工業運行溫度。這些SPI NOR 閃存是專為滿足消費類,工業類,通訊類,計算機產品應用而設計開發的。擁有工業標準封裝和pin腳,指令集和兼容特性的SPI NOR閃存不僅能夠節省產品設計開發時間同時能夠確保兼容已有設計和將來的新設計。

2、多芯片封裝(MCP)產品
基于不同存儲技術工藝在同一基板上的設計統一,革命性的晶片堆疊技術能夠優化電路板的設計空間
芯天下技術把不同存儲技術產品,包括SLC NAND Flash和mobile DRAM如低功耗DDR1或DDR2設計在一個基板上。
這種靈活的設計方式能夠帶來很多優勢:
a、通過把兩個存儲模塊堆疊在一個高集成度的封裝內從而建立的最短最穩固的連接,能夠提升存儲性能和整個系統的性能;
b、通過多個存儲芯片垂直堆疊配置,能夠減少您的終端產品 PCB板設計面積的30%-40%;
c、減少BOM表上的采購元件從而簡化采購生產和節約成本;
d、通過使用高集成度的MCP芯片可以加速產品開發進度而推進最終產品上市時間。
芯天下技術的MCP產品線擁有豐富的存儲配置組合,主要是基于2-die和3-die的堆疊封裝。其中最主流的組合為1Gb+512Mb;2Gb+1Gb;4Gb+2Gb; 4Gb+4Gb (NAND和低功耗DRAM)。
無論您是想要降低功耗,留出更多的PCB板的空間,還是加快產品速度,芯天下技術的MCP產品能夠滿足您對不同應用的設計需求。我們高效,高性能的的MCP將成為您的移動產品設計中不可或缺的設計元素。

3、SD NAND
芯天下SD Nand采用LGA8(WSON)小封裝,尺寸只有8mm*6mm, 內部含有高性能的控制器和高可靠性的SLC Nand閃存, 3.3v 供電, 完全支持SD2.0的協議標準,能夠支持class10的訪問速度。
對于嵌入式大容量存儲的用戶,芯天下SD Nand是理想的高品質高性價比的選擇。
主要應用于消費電子用品,包括玩具,藍牙設備,教育以及可穿戴裝置等領域。


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蝙蝠源創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星空聯合華文傳媒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星辰萬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圖靈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多堡兒童游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