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郡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郡谷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郡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淶港路181號729室
成立時間:2005-12-05
創始人:姜學敏
公司網址:http://www.sh-creative.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郡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_郡谷文化
公司描述
郡谷文化是一家影視制作及會展策劃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影視廣告制作、藝術博覽節、后期培訓、活動策劃等業務服務,同時為用戶提供視頻制作軟件“快拍視頻”及“華師艾墾”影視實訓品牌。
管理團隊
姜學敏 洪壽山 陳忠河 溫國強 羅雪榮 韓煜 徐峰 伍伯毅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7日,上海郡谷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93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郡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以數碼高科技作為企業核心競爭力,具備專業多媒體制作技術,擁有資深業務團隊,多年來,從事大型展會、活動與競賽等各類公關活動策劃、影視廣告制作出品等全方位文化傳播業務,從業經驗豐富,現已與諸多客戶建立起長期而良好的合作關系,致力于打造一線文化品牌.
郡谷文化在注重設備同時更加注重人才,招納了多位國內后期制作與剪輯高手,人數超過20余名,多數制作人員具備7年以上的制作經驗,并獲得多種獎項。 具有制作高清與電影格式的雄厚實力。
上海郡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在行業中具有一定規模和影響力;具備了多年頂級廣告制作的經驗;在頻道節目形象包裝、電視劇制作、電視欄目制作和企業形象包裝等方面有著極其豐富的專業化服務經驗和業績, 受到了同行專業權威人士和客戶們的肯定。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余姚路420號D棟。


北京全滿貫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醫豪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創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亦水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語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祿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