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怡亞通

公司名稱: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興華路南側榮超濱海大廈A座1713
成立時間:1997-11-10
創始人:周國輝
公司網址:http://www.eascs.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_怡亞通
公司描述
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國第一家上市供應鏈企業(股票代碼002183),旗下現有600余家分支機構,全球員工超3萬人,正在構建遍布中國380個主要城市及東南亞、美國等10多個主要國家的服務網絡,業務領域覆蓋快消、IT、通訊、醫療等20多個領域,為100余家世界500強及2000余家國內外知名企業提供服務。
管理團隊
周國輝 陳偉民 張少忠 李正 張順和 黃偉群 李羅力 馮均鴻 張翔 張玉明
融資情況
2007年11月13日,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183。
2018年8月14日,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8.2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深投控。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怡亞通”)成立于1997年,是中國第一家上市供應鏈企業(股票代碼002183),旗下現有600余家分支機構,全球員工超3萬人,正在構建遍布中國380個主要城市及東南亞、美國等10多個主要國家的服務網絡,業務領域覆蓋快消、IT、通訊、醫療等20多個領域,為100余家世界500強及2000余家國內外知名企業提供服務。2017年營業收入突破685億元,以持續快速發展和創新經營獲評2017“中國企業500強”(位列261位),并連續七年上榜“《財富》中國500強”。

作為中國供應鏈服務的探索者、實踐者和引領者,怡亞通不斷創新與完善供應鏈服務模式。現在,怡亞通緊密聚合品牌企業、經銷商/渠道商、物流商、金融機構、增值服務商等各大群體,致力于打造一個跨界融合、共享共贏的B2B2C/O2O供應鏈商業生態圈,并以“新流通”積極推動中國流通商業變革,引領行業發展。


南京三迭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宋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宏鷹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懶貓聯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米勒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杭州叁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巨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