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萬道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道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萬道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1703室(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1206號)
成立時間:2012-01-10
創始人:季大威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wd2012.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萬道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萬道科技
公司描述
萬道科技是一家零售空間交付服務商,公司專注零售空間交付行業,通過搭建商鋪數據模型,獲取商鋪實時招租信息,智能匹配品牌選址要求,提供包含選址、設計、施工、道具、售后于一體的商鋪整體交付服務。
管理團隊
季大威 朱龍來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14日,萬道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萬道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中國國內多媒體行業的先導者,多年來公司相關技術人員在各大型企業為創新技術新成果轉化成產品、項目和商用提供了示范平臺。公司技術力量雄厚。萬道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多媒體展廳設計制作、數字視頻技術開發以及系統集成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將國際、國內的先進技術與超前領先的設計理念相結合,將創意多媒體產業技術通過最好的系統集成服務傳達給客戶。

公司擁有雄厚的技術實力、豐富的工程經驗、高素質的經營管理隊伍及專業的技術人才。經過多年的發展,憑借強大的多媒體專業技術優勢,結合展覽展示專業設計團隊,能夠依據客戶需求,提供精湛的策劃、設計、技術實施、售后服務為一體的整體解決方案!目前已在眾多同行業公司中脫穎而出,成功樹立了萬道優質品牌。

我們的核心業務涉及展覽展示新技術的創意設計、互動多媒體整體解決方案策劃、十幾個系列近百種多媒體展品的制作實施等全方位服務。成功為全國各地多個科技館、博物館、規劃館、企業展廳、政府部門、部隊、航天、大型公共場所等提供了各種多媒體設備和全案實施。公司技術人員曾在上海世博會上做出了突出的貢獻,都融入了如今萬道人員的實力。

公司自成立前期至今,積累了豐富的多媒體展覽展示、互動產品研發及應用經驗。通過對高新技術的研發,并將國際展覽展示新概念融入其中,我們不斷創造出適應客戶需求的最實用的個性化解決方案,并憑借完善的售后服務贏得了用戶的高度信賴。


廣州學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藝特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漢甲美甲藝術有限公司

上海速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耕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帝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妖山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