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道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道氏技術

公司名稱:廣東道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恩平市圣堂鎮三聯佛仔坳
成立時間:2007-09-21
創始人:榮繼華
公司網址:http://www.dowstone.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道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廣東道氏技術_道氏技術
公司描述
廣東道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內創業板A股上市公司,是國內領先的陶瓷產品全業務鏈產品、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榮繼華 謝志鵬 王海晴 蔣巖波 余祖燈 梁海燕 劉連皂 劉鍵 何祥洪 張翼
融資情況
2011年9月8日,廣東道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3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昆侖投資、盛世金牛。
2014年12月3日,廣東道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40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道氏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內創業板A股上市公司,是國內領先的陶瓷產品全業務鏈產品、服務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為國內外高端陶瓷生產企業提供“一攬子”產品整體解決方案和原料采購管理服務,公司的研發實力、產品應用開發與技術服務能力、資本實力等均處于業內領先地位。公司員工近600人(含子公司),近80%擁有大中專以上學歷,其中博士及以上人員4人,碩士及以上人員近20人。

公司客戶涵蓋了諸如馬可波羅、東鵬、新明珠、順成貝斯特、新中源、金意陶等國內知名陶瓷廠商,截至2014年底,公司客戶數量超過400家。公司始終堅持技術自主研發,以技術實力提升建陶產業的整體競爭力,推動行業走向高端。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共獲47項專利。2014年,公司“陶瓷噴墨打印裝飾顏料與油墨的關鍵技術研發與產業化”項目獲得江門市科學技術一等獎。“陶瓷墨水”獲得廣東省高校技術產品獎。產品“一次燒仿石拋晶干粒”獲得廣東省高新技術產品獎。2014年公司重點科研項目進展順利,其中“陶瓷超分散劑的合成與產業化”項目從實驗階段邁入中試階段。“功能性陶瓷墨水的研發與產業化”項目部分產品已經進入了推廣階段,道氏擁有覆蓋全國各陶瓷產區200余人的全方位服務技術隊伍,為客戶產品的創新提供了完美的整體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價值”,經過八年的發展,已經于市場建立了“做高檔仿古磚,找道氏”的良好口碑,成為引領行業創新的領導力量。

2012年10月,道氏陶瓷墨水成功上市,顏色性墨水開始大規模應用,功能性墨水的研發亦在緊鑼密鼓的展開,其中下陷釉墨水已經成功推人市場,并在第十屆陶瓷行業新銳版頒獎典禮上榮獲“年度最佳產品”稱號。截至2015年3月30日,已有超過600臺噴墨設備在線使用道氏陶瓷墨水。2014年12月,公司于國內A股市場成功發行股票并在創業板成功上市,成為國內建筑陶瓷釉面材料企業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

2015年,公司憑借技術、資本實力,于行業內首次創設建筑陶瓷供應鏈深度管理平臺-“共贏商”,為建筑陶瓷企業提供供應鏈采購和金融服務,加速建筑陶瓷產業與互聯網的融合發展,助力“互聯網+陶瓷”的發展。我們將繼續秉承“科技和服務創造價值”的宗旨,矢志不渝的專注產品創新、技術革新、構建全業務鏈價值服務體系,用“標準化產品、創新技術、貼心的服務”回饋客戶,與此同時,抓住建筑陶瓷和互聯網加速融合發展的產業發展機會,助推中國建陶產業轉型升級。


知卓投創集團

北京華大九天軟件有限公司

神州數碼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萬娛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青域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澄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中楷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