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格倫通信設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格倫通信

公司名稱:佛山市格倫通信設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三水區西南街文鋒西路二輕毛織廠宿舍中座二層
成立時間:2009-08-05
創始人:劉學農
公司網址:http://www.11467.com/foshan/co/388068.htm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佛山市格倫通信設備有限公司_格倫通信
公司描述
格倫通信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及銷售于一體的移動通信有源設備、無源設備和通信天線的廠商。
管理團隊
劉學農 李青 胥陸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格倫通信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及銷售于一體的移動通信有源設備、無源設備和通信天線的廠商。已具有很強的自主開發能力。公司擁有大專及以上學歷的技術人員占總數的90%以上。格倫通信位于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擁有標準通信設備制造廠房,具有月生產能力達800臺直放站、1500臺干放、20000套無源器件和12000付各類通信天線的生產能力。

格倫通信注重自主研發和技術創新,已生產出直放站、干線放大器等系列高性能有源產品;功分器、耦合器和合路器無源產品;各類吸頂天線、板型天線系列通信天線;WOC\GOC\MINI等系列產品。產品技術廣泛應用于國內多省市的通信網絡,建立并完善了覆蓋全國的銷售和服務網絡,格倫通信積極拓展市場,建立起覆蓋各個網絡的市場服務網絡。


上海童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醫天下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智本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人脈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樂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麥馭高互聯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