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嗨約行旅游管理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找嗨友

公司名稱:湖南嗨約行旅游管理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板倉南路29號新長海中心服務外包基地3棟A座501(集群注冊)
成立時間:2019-05-17
創始人:王湘岳
公司網址:http://www.zhaohaiyou.com/
所屬行業:旅游綜合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湖南嗨約行旅游管理服務有限責任公司_找嗨友
公司描述
找嗨友是一家分享型社交旅游服務提供商,旗下自主品牌“找嗨友旅行”,是一個以小程序為載體的綜合性旅游平臺,產品涵蓋跟團、自由行、游輪、周邊游、親子游、定制游、公司出游、研學等多種旅游服務。
管理團隊
王湘岳 郭正清 劉堃堃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8日,找嗨友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長沙運中旅差旅網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嗨約行旅游管理服務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注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找嗨友是一家分享型社交旅游服務提供商,旗下自主品牌“找嗨友旅行”,是一個以小程序為載體的綜合性旅游平臺,產品涵蓋跟團、自由行、游輪、周邊游、親子游、定制游、公司出游、研學等多種旅游服務。


北京中融鼎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海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Peek

廣州市番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英諾偉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廈門羊駝先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風車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