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華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泰科技

公司名稱:天津市華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開區紅旗路賽德廣場5號樓11層1100~1106室
成立時間:2006-03-06
創始人:李秋玲
公司網址:http://tjhuatai.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津市華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華泰科技
公司描述
天津市華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創辦于2006年3月,是一家提供企業建站、網絡推廣、營銷策劃、項目開發、手機端APP(IOS+安卓)開發、微信二次開發、微信營銷與運營、三方平臺代運營(淘寶、天貓、京東等)于一體的一站式互聯網應用及服務的全案運營公司。
管理團隊
李秋玲 胡江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市華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創辦于2006年3月,是一家提供企業建站、網絡推廣、營銷策劃、項目開發、手機端APP(IOS+安卓)開發、微信二次開發、微信營銷與運營、三方平臺代運營(淘寶、天貓、京東等)于一體的一站式互聯網應用及服務的全案運營公司。

公司自創辦以來發展迅猛,在職人員從創業之初的幾個人,發展壯大近200人,人員的甄選也有非常嚴格的體系,公司不僅注重人員的技能,更注重人員的品格,以保證后期能夠給我們的客戶提供優秀作品的同時,也能夠提供更為優質的服務。目前后臺純技術人員80多人,60%以上來自國內品牌院校以及國內頂尖的專業技術培訓機構,有天津大學計算機專業、南開大學網絡工程專業、哈爾濱工業大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北京科技大學、河北科技大學等,同時和很多的專業技能培訓機構具有戰略合作關系,源源不斷為我們輸入高科技技術型人才,我們的目標是打造天津市乃至全國最有實力的網絡技術研發公司,做國內互聯網技術的領跑者和革新者。

業務面向政府及各大中小型企業,客戶遍及全國。“誠懇待客,認真服務,務實經營”是我公司的經營理念。公司秉承質高爭雄的市場拓展理念取信于廣大客戶,深得華北地區乃至全國各地客戶的信賴與好評。“溫暖誠信,主動便捷”是我公司的服務理念。時至今日,華泰科技已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和肯定,成為華北地區最具權威的信息化建設和電子商務服務的企業之一。

與多家公司(騰訊、阿里巴巴集團、中央電視臺發現之旅頻道《品質》欄目、中國萬網、中國互聯網信息中心、中國網通、中國電信、上海微客來、騰訊微客多、百度等)結為長期合作伙伴,2006年榮獲中國萬網頒發的年度新銳獎;2008年與杭州阿里巴巴集團正式合作;2009年成為阿里巴巴核心服務商;2011年成為中國萬網戰略合作伙伴;2014年獲得上海微客來科技軟件技術有限公司“優秀代理商”稱號,成為其在天津地區的運營服務中心;2016年榮獲中央電視臺發現之旅頻道《品質》欄目授權,成為其在天津地區的授權采編中心;公司同時為天津工商聯互聯網商會副會長單位,黑馬會天津分會執委單位。

隨著規模的不多擴大,公司著手更大的發展:2013年進軍京冀市場,于2013年6月成立廊坊分公司;2014年,集團化發展和上市之路相繼提上公司發展的日程,公司領導籌備整合各個模塊;2015年6月,由李秋玲董事長發起的旨在打造全球魅力女性精英社群“蜜團兒”正式成立;2015年7月,唐山分公司成立;2016年1月,番茄網絡公司成立;2016年5月,北京華泰動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深圳大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竹泰和國際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合利兄弟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北京閃電飛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浦東軟件園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美好時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搜游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