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同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在信息

公司名稱:廣州同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匯僑中路14-26號101鋪
成立時間:2016-08-16
創始人:吳少妹
公司網址:http://www.11ni.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同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同在信息
公司描述
同在信息是一家計算機軟件開發與信息服務公司。該公司以軟件技術為核心,為客戶提供行業應用解決方案、企業ERP、云計算信息系統集成以及運維服務等相關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吳少妹 李海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同在信息毗鄰廣州市天河高新技術產業區,是新時代的邁向世界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主從事計算機軟件設計開發與維護,技術支持與服務等業務。

“不忘初心,專業服務,與客戶同在”。同在信息人胸懷數字化的夢想,在互聯網+、物聯網、云計算的行業大趨勢下,以軟件技術為核心,專注為客戶提供行業應用解決方案、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建筑智能化系統集成以及運維服務等相關產品和服務。

同在信息一直保持著穩定增長,這種持續的增長源自公司的專注服務和與客戶建立的長期的合作伙伴關系。目前,公司的客戶涵蓋了政府、企業等領域得了豐碩成果。


北京益康生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羽貝納廣告有限公司

杭州賽賦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石油集團資本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嶺南天地建設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漫考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煮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