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實網絡 / 科技牛

公司名稱:上海一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87-30室
成立時間:2016-04-22
創始人:陳鵬
公司網址:http://www.keji6.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一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一實網絡_科技牛
公司描述
科技牛是一個產學研一站式互聯服務平臺,與眾多高校建立聯系,專注于中小企業科技需求和大學科研成果轉化,致隸屬于上海一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鵬 王立言 戴明朝 賀彥超 王晶 沈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一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一實科技團隊前身是上海交通大學海外教育學院的項目中心團隊,基于對中小企業科技需求和大學科研成果轉化需要的了解,一實科技建立起了一套具備國內先進水平的專業化技術轉移工作平臺體系,打造了一支擁有深厚科研背景和法律、商業實戰能力的核心團隊,培育了一批相當認同的戰略合作伙伴。

依托于交通大學的優質科研資源,整合江浙滬地區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科研資源為企業輸送最新的科研團隊和科研成果。

目前已與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華東理工大學、南京師范大學、合肥工業大學、河南農業大學等高校建立了廣泛的聯系,在高校教授群體中間積累了良好的聲譽。


北京易思宜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步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通和毓承

廣州指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成科技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叮咚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