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侖信托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昆侖信托

公司名稱:昆侖信托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市江東區民安東路268號寧波國際金融服務中心北區E座28-31層
成立時間:1986-11-20
創始人:肖華
公司網址:https://www.kunluntrust.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昆侖信托有限責任公司_昆侖信托
公司描述
昆侖信托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全資子公司中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控股的信托基金,主要從事融資信托、證券投資信托、股權投資信托等業務。
管理團隊
肖華 王利平 鄒艷飛 李忠臣 葉旺 周遠鴻 吳妍 李效熙 邢成 施天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昆侖信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1986年11月。2009年6月,公司進行增資擴股,注冊資本金達到30億元人民幣。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中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持股82.18%,是昆侖信托有限責任公司的控股股東。

昆侖信托公司具有完善的公司治理結構,擁有一支富有朝氣、勇于開拓、善于創新、投資管理能力強的信托基金經理人隊伍,經營合規、操作穩健、嚴控風險、資產優良、業績突出,成功投資于基礎設施建設、房地產開發和證券市場等多個領域,累計發行信托計劃(基金)超過900支,累計管理資產超過2100億元。


福建點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黑龍江通普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郁金香廣告傳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東方睿贏(北京)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優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最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便雅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