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致遠智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OZOL電子煙

公司名稱:深圳市致遠智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航城街道三圍社區泰華梧桐工業園大暑5層之一
成立時間:2018-12-24
創始人:王恒興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深圳市致遠智創科技有限公司_VOZOL電子煙
公司描述
VOZOL微縱是一家電子煙品牌,致力于全品類電子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VOZOL第一款一次性電子煙 D1,作為以“口感更好的電子煙”為slogan的品牌,VOZOL在D1的霧化器中選用的是天然棉霧化芯,改善電子煙消費者的吸煙體驗。
管理團隊
王恒興 曾文潔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7日,致遠智創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億樂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致遠智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VOZOL微縱是一家電子煙品牌,致力于全品類電子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VOZOL第一款一次性電子煙 D1,作為以“口感更好的電子煙”為slogan的品牌,VOZOL在D1的霧化器中選用的是天然棉霧化芯,改善電子煙消費者的吸煙體驗。


弘毅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理想境界科技有限公司

菲星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紅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春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吾尾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匯通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