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途美定制旅行社

[ 企業庫 ]

途美旅行

公司名稱:美國途美定制旅行社
公司地址:美國洛杉磯
成立時間:2012-06-08
公司網址:https://www.huilv.vip/CAD/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美國途美定制旅行社_途美旅行
公司描述
途美旅行網,位于美國洛杉磯,是一家專注于出國定制旅行,包車自由行,商務考察,游學定制的旅游酷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途美旅游-是美國當地華人旅行社NO.1,提供美國旅游接待,包車租車,美國當地參團、個人自由行定制、公司團隊出游、公商務會議安排,夏冬令營等。在注重專業美國旅游的同時覆蓋加拿大,墨西哥等美洲旅游。

我們擁有美國最大的華人車隊,最專業的精英華語導游隊伍,與世界連鎖酒店集團的密切合作,具備各類中美商業資質認證。

途美旅行經過多年沉淀亦都是業內精英,擁有專業行程顧問、行程規劃師,熟知旅游團隊情況和旅游計劃,掌握旅游項目中的安全環節能夠妥善處理任何問題,履行安全責任,為華人的海外旅行提供優質的服務。

途美旅行一直擁有客戶滿意度第一的信譽,顧客滿意率達到100%。


廣東智通人才連鎖股份有限公司

斯澳生物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禾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威我科技有限公司

升皇興五金塑膠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同渡勢成(北京)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