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希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希侖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希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車公廟天安創新科技廣場B412-60
成立時間:2006-08-04
創始人:易雄志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88984380.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希侖科技有限公司_希侖科技
公司描述
希侖科技是一家通信與軟件服務公司,與中國移動、深圳平安、南方李錦記等著名企業在軟件項目上有著廣泛、密切的合作。致力于為這些合作伙伴提供硬件生產制造以及軟件研發的服務。
管理團隊
易雄志 張科 何可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希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擁有一支優秀的技術和產品設計隊伍,作為一家通信與軟件服務公司,與中國移動、深圳平安、南方李錦記等著名企業在軟件項目上有著廣泛、密切的合作。我們曾服務和合作的公司有:廣東移動、上海電信、北京青年報、紅旗軟件公司、香港易寶軟件公司、湖南人民廣播電臺、風鈴信息傳媒、衣聯網、特寶制衣等等眾多知名機構與企業, 并且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圖像日志發行中心的獨家技術支持單位。

希侖科技努力追求與科技創新,并用CMMI規范項目管理過程,結合年青優秀有朝氣的研發團隊使得希侖科技在短短幾年內迅速而穩步地發展。 希侖科技始終堅信客戶和員工的滿意就是企業的成功,把客戶奉為事業共同進步的合作伙伴。希侖科技秉承服務于客戶的理念,不斷開拓進取,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愿景是成為國內大型一流的信息化服務IT企業!


皓宇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美再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中新融創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弗圣威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躍龍騰達體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九元航空有限公司

上海鯤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