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在訊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在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福強路4001號深圳文化創意園F館701
成立時間:2014-01-10
創始人:廖海標
公司網址:http://www.zaicen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在訊科技有限公司_在訊科技
公司描述
在訊科技是一個為零售行業提供互聯網旨解決方案的企業,致力于幫助實體零售商業及流通行業構建線上線下(O2O)一體化的解決方案,協助實體零售商業和流通行業提升門店的聚客能力和營銷效率,帶動門店客流與銷售的增長,提供適用的IT支持系統
管理團隊
廖海標 常衛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在訊科技有限公司 (zaicent,簡稱ZC),前身為易致創展有限公司軟件事業部,2014年獨立為在訊科技公司, "在訊"商標持有人為在訊科技公司。
公司業務涉及:
1、智慧的流程為企業構建智慧的業務流程管理, 協助企業從職能管理過渡為更高效的流程管理,流程管理即是對傳統的職能管理的發展,建立以流程管理方式為企業成長的方向。
2、企業移動應用 基于先進的開發平臺,為企業提供跨平臺(ANDROID、IOS、WINDOWS等)的移動應用。
3、打印數據采集基于軟件技術,進行POS機打印數據采集,為商業地產運營商高效采集商戶銷售數據,無需大手筆投入硬件設備, 無需大筆投入接口開發費用,即可獲取實時的商戶銷售數據。


北京達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平行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開心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添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深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散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麥浪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