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商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店盒子

公司名稱:簡商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淞滬路270號地下一層02-34室
成立時間:2014-09-26
創始人:胡昊天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358600/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簡商軟件(上海)有限公司_店盒子
公司描述
店盒子是一個幫助零售店連接更多顧客的管理工具和平臺,通過商品管理、交易管理、顧客關懷、iPad收銀等功能,幫助零售創業者輕松管理店鋪、連接更多顧客。
管理團隊
胡昊天 周君一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5日,簡商軟件(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壹諾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簡商軟件(上海)有限公司是專注于互聯網/移動互聯網/電子商務行業的民營企業公司,并通過國家工商管理局注冊成立的專業化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09月26日,注冊資本111萬人民幣。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楊浦區淞滬路270號地下一層02-34室,簡商軟件(上海)有限公司以規范、專業、創新、共贏的經營理念,高效貼心的服務,團結協作、敬業負責、服務奉獻、求實進取的企業精神,始終貫徹以追求合作伙伴最大利益為目標,竭誠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我們將立志打造最精良的優秀團隊,并為合作伙伴提供最優秀、最科學、最專業的服務,以獲得合作者的信任和支持,打造屬于我們自己的品牌。 簡商軟件(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用戶體驗的軟件開發公司。我們的產品顧問來自Google與IDEO,公司成員參與世界級開源系統的討論和開發工作,撰寫開源書籍。


北京二零一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野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正川醫藥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鑫韓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Madefire

車好多舊機動車經紀(北京)有限公司

天津數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