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遠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景信息

公司名稱:廣東遠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102號北自編1601、03、05房
成立時間:2004-09-06
創始人:朱星宇
公司網址:http://www.infoview.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遠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遠景信息
公司描述
遠景信息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云計算領域,從2008年開始涉足移動互聯網和云計算領域;目前與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等運營商都保持合作關系。公司擁有信息產業部頒發的跨地區增值電信經營許可證、文化部互聯網文化經營許可證等。
管理團隊
朱星宇 朱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遠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云計算領域全新的商業機會,從2008年開始涉足移動互聯網和云計算領域,在互聯網/移動互聯網、云計算領域擁有豐富的研發和運營經驗,具有強大的研發實力。公司擁有信息產業部頒發的跨地區增值電信經營許可證、文化部互聯網文化經營許可證、CMMI3、ISO9001等資質。

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的移動互聯網研發和運營團隊,我們的團隊能夠在各種不同的操作系統上(例如Java/iPhone/Android/BREW/MTK/Symbian等)研發產品,能夠在不同運營商的終端上開發手機網游、移動辦公、移動視頻會議、移動IM、SNS社區等各種復雜無線互聯網應用,是目前國內一流的無線互聯網團隊之一。

在3G時代,云端集約化和終端移動化是兩大發展趨勢,公司的愿景是通過融合云計算(云端)和移動終端(薄終端)的核心技術,為個人和企業提供優秀的科技產品,成為中國領先的云計算/移動互聯網融合應用公司。


深圳市恒泰華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常州騰龍汽車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圖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東中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創元宏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方心健康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光合未來(北京)綠植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