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環球印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環球印務

公司名稱:西安環球印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科技一路32號
成立時間:2001-06-28
創始人:李移嶺
公司網址:http://www.globalprinting.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西安環球印務股份有限公司_西安環球印務_環球印務
公司描述
環球印務的核心業務是為醫藥生產企業提供專業化的包裝服務,主要產品是藥品包裝折疊紙盒,同時向顧客提供相關的整體服務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移嶺 蔡紅軍 馮均科 惠俊玉 宋林 楊軍 張興才 孫學軍 馮杰 張明禹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8日,西安環球印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79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環球印務的核心業務是為醫藥生產企業提供專業化的包裝服務,主要產品是藥品包裝折疊紙盒,同時向顧客提供相關的整體服務解決方案。尤其近年來,更是堅持滿足以至超越顧客與日俱增的需求,提供KIT一體化服務,及紙盒配套說明書業務,并配以強大的后勤支持。

作為中國領先的藥品包裝服務商之一,環球印務一直專注于"質量"管理、“環境保護”、“職業健康”工作,相繼取得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多項管理體系認證以及多間國際性企業的認證。因此來自環球印務的優質產品,已經被廣泛的用于OTC產品、處方藥物、保健品、全新醫療用品以及草本藥品,成為國內外諸多品牌產品的選擇。

環球印務更是突破以往印刷企業的傳統純加工以及技術運用模式,在折疊紙盒技術領域不斷探索,持續推出應用于自動高速包裝的各種盒型,從客戶依從性出發,研發應用于兒童用藥安全、老年友好包裝、隱私保護、防偽、防混淆等功能的多項技術。

環球印務堅守"誠信為本,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不斷開拓,與越來越多的顧客成為戰略合作伙伴。


優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反掌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明特量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目的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機數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鈦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