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昊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昊翼信息

公司名稱:廣州市昊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西路157號2402(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2-04-13
創始人:莊豐榮
公司網址:http://www.hotyi.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昊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昊翼信息
公司描述
昊翼信息是電子商務服務商,為企業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IT技術支持、業務系統設計服務,以電子商務為中心,實現企業線上、線下的聯動,幫助網商建立線上線下統一管理與監控的平臺,為網商建設更便捷流暢的業務流程,提高內部的工作效率和運營穩定性。
管理團隊
莊豐榮 楊澤宏 盧駿斌 張家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昊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為電子商務服務商,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IT技術支持、業務系統設計、人員培訓、專業咨詢、操作運營等服務,與珠三角傳統企業、品牌商的電商發展一路同行、共同成長。

以電子商務為中心,實現企業線上、線下的聯動,幫助網商建立線上線下統一管理與監控的平臺,為網商建設更便捷流暢的業務流程,提高內部的工作效率和運營穩定性,讓網商輕松擁有一個長期、可靠、成本可控的IT技術合作伙伴。


廣東麒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才驥(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凱臣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友諾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上海蒲芮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聚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陸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