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稻源微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稻源

公司名稱:江蘇稻源微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儀征經濟開發區閩泰大道9號
成立時間:2010-06-18
創始人:王彬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04471183.htm
所屬行業:芯片 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江蘇稻源微電子有限公司_江蘇稻源微電子_稻源
公司描述
稻源是一家物聯網平臺型服務公司,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射頻識別芯片設計及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彬 程銀 陸會會 王勇 江偉峰 孔維新
融資情況
2010年6月18日,江蘇稻源微電子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儀征高新投。
2014年10月22日,江蘇稻源微電子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迪創投。
2017年5月11日,江蘇稻源微電子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蘇州清研資本、聯想之星、貴州茅臺集團、瑞豐嘉信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稻源微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處于中國領先水平的無線射頻識別集成電路芯片設計開發公司,公司自2010年從美國加利福利亞硅谷搬到中國江蘇揚州,現為清華啟迪實業集團旗下的參股企業。為響應國家關于建設“數字中國”的號召,公司的射頻識別解決方案致力于給物聯網每一個物品一個“電子身份證”,為云計算應用提供可靠的大數據化支持。

公司產品線豐富,包括近距離(高頻)及遠距離(超高頻)RFID芯片系列及各種智能卡、電子標簽及讀卡器芯片產品。以強大的芯片產品為核心競爭力,公司同時提供:防偽溯源平臺,供應鏈管理,電子票據,圖書館管理,會員系統,服裝管理,藥品追蹤管理,資產管理,公共交通等解決方案及項目支持。

基于公司強大的芯片設計實力和為客戶服務的經驗,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芯片設計定制化服務以幫助客戶開發出有別于其競爭對手的新商業模式。


上海北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邁通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愛特米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龍之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藝趣互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紫金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挖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