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夠天下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夠旅行

公司名稱:北京游夠天下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8號光華大廈A座9層
成立時間:2010-09-14
創始人:賀振斌
公司網址:http://www.51yougo.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游夠天下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_游夠旅行
公司描述
游夠旅行是一家主打出境旅游的高端旅行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經營范圍包括出境旅游、會獎旅游、旅游電子商務等業務。目前全國已經擁有3000多家代理商,自主線路已達到1000余條。
管理團隊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3日,游夠旅行獲得新三板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游夠天下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介紹第一條 企業品牌介紹公司秉承一貫的“多樣化的產品設計、極富競爭力的銷售價格、專業的操作流程”之優勢,已成為中國出境游市場非洲、中東旅游產品十大批發商之一。作為服務于大眾市場的批發商,針對非洲、中東、地中海區域市場,以經過市場考驗經久不衰的大中型經濟型旅游產品為基礎,憑借多年來對目的地旅游資源和對成本構成的深入了解,不斷設計和開發更深度、更經典、更符合市場需求的新產品新路線;同時,更注重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級別的接待,以及專業的操作流程;力推的各條豪華線路,具有市場影響力大、線路安排新穎、服務質量高的特點,既讓各地代理商得到真正的價格上的實惠,又享受到優質的服務。公司旗下知名品牌——UNIWAY皇家旅游是我司主打的同業品牌。該品牌線主營非洲、中東、地中海線路的旅游產品,并可根據客戶和旅游者的要求安排各種特殊旅游項目。第二條 企業簡介 公司主要經營出境游批發,零售、郵輪、定制游、特自由等旅游相關業務。近年來公司堅持"批發零售一體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發展策略,鞏固擴大出境游產品批發業務,全面覆蓋國內旅行社代理商業務,目前全國已經擁有3000多家代理商,自主線路已達到300余條。第三條 我們的優勢游夠旅行自成立以來在出境游市場上一直保持領先優勢,作為中國最具實力的出境游運營商之一,游夠旅行發揮多年行業積累優勢,已橫向整合境外游必需的酒店、簽證、郵輪、機票、境外接待服務等重要資源,產品覆蓋全球主要出境游目的地。此外,游夠旅行與各國駐華領事館、各國旅游局、各航空公司、境內外地接社、酒店等都保持良好合作關系;未來游夠旅行將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定制更精準行程、更貼心的服務。為廣大旅游愛好者、企業團隊等客戶提供更便捷、更專業的產品,成為出境游市場上的佼佼者,為中國旅游行業做出貢獻。


北京至信普林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聞醫富馨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中汽創汽車零部件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奕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銀河互聯網電視有限公司

上海蜂勝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智匯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