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優孚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孚歐智能

公司名稱:廣州優孚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東路240號401房自編A05號
成立時間:2017-03-30
創始人:李煒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947975/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優孚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優孚歐智能
公司描述
優孚歐智能(廣州優孚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NLP技術為核心的AI技術服務商,利用算法建模結合非結構化數據分析,為傳統企事業單位提供AI技術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煒 周鵬飛 張仕謙 吳貴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7日,廣州優孚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8月8日,廣州優孚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優孚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成立于廣州市天河區,旗下規劃兩條系列產品線,【霍金AI+】—Hoking企業級智能化服務產品線,秉承著“智慧連接服務”的企業愿景。致力打造優秀的人工智能產業領域的智能化系列產品,塑造一個開放式的智慧生態產業鏈。
未來規劃的產品方向涉及企業級智能客服機器人系統、金融大數據風控系統、非結構化大數據高級標簽系統等“AI+”產品方向。
核心技術涉及自然語言處理、語義分析、爬蟲技術、非結構化大數據清洗、關鍵詞:匹配、數據挖掘、機器學習、深度學習等相關技術。


北京白帽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綴新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友寶科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葫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心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匯量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開途商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