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曜藥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曜藥業

公司名稱:東曜藥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長陽街120號
成立時間:2010-07-05
創始人:林榮錦
公司網址:http://www.totbiopharm.cn/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東曜藥業有限公司_東曜藥業
公司描述
東曜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抗腫瘤新藥研發、生產和市場營銷的生物醫藥高新技術企業,專長于治療用生物制品、抗腫瘤化學藥物和特殊劑型藥物等。
管理團隊
林榮錦 黃純瑩 顏國隆 鄭萬來 林育褀 康霈 陳俊宏 梁旻 黃純瑩 付山 孔繁建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東曜藥業有限公司獲得2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維梧資本Vivo Capital、成為資本、晟德集團、臺耀化學。
2018年8月8日,東曜藥業有限公司獲得1.02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匯添富、成為資本、維梧資本Vivo Capital、元大創投、國泰創投、晟德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曜藥業堅持“人文與科技平衡”的經營理念,以專業、關懷、創新、速度的企業精神,主張從癌癥病人的整體需求出發,著眼于"以人為本"的整體關懷,讓適合的癌癥病人,在適合的抗癌時機,用適合的抗癌藥物;強調個體化醫療和癌癥整體康復,“讓癌癥病人身心靈得安康”是公司抗癌事業的最終價值。
東曜藥業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創立,是一家專業從事抗腫瘤新藥研發、生產和市場營銷的生物醫藥高新技術企業,專長于治療用生物制品、抗腫瘤化學藥物和特殊劑型藥物等。公司總部設在中國蘇州,運營策略是立足亞洲,邁向全球。
自創立之初,公司就注重藥物的源頭創新,瞄準國際領先水平,致力于高端原創性抗癌藥物的研究開發,建立了擁有全球知識產權的核心關鍵技術平臺,其具備的能力涵蓋了完整的產業價值鏈,包括創新性癌癥治療研究與開發、處方開發、臨床前研究、人體臨床試驗、癌癥轉譯研究、新藥上市申請和符合中國新版GMP標準的癌癥藥品制造與營銷。
在蘇州工業園區,東曜藥業將投資建設50,000平方米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且符合中國新版GMP規范的、設施國際一流的抗腫瘤藥品研發、中試和生產基地,其中第一期工程約10,000 平方米已建成運營。同時,公司組建了以海內外制藥行業精英領銜的國內一流的科研、生產和管理團隊:,技術骨干都擁有15年以上的制藥行業經驗,熟悉歐洲、美國、中國大陸和臺灣的藥政法規。
主營業務和產品
氟尿嘧啶
氟尿嘧啶(Fluorouracil)(簡稱為5-FU)是一種在全世界被廣泛應用四十多年的抗癌藥,愛斯萬?是一種為了提高5-FU的效果,并減少其副作用而被開發出來的口服藥(膠囊藥),它被劃分在氟化嘧啶類藥品中。該藥含有三種成分(Tegafur、gimeracil、Oteracil Potassium),有含量不同的兩種膠囊。在這三種成分中,替加氟在體內可以逐漸地轉變為5-FU,并發揮抗癌作用(殺死癌細胞的作用)。另一方面,吉美嘧啶有抑制5-FU的分解,使其效果得以持續的作用,此外,奧替拉西鉀有減輕腹瀉等消化系統副作用的功能。由于愛斯萬是口服藥,不光是在醫院,還可以在家里或工作單位服用,但是為了更加安全有效地進行治療,請務必遵循醫生的指示,并定期接受檢查。


杭州才云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粵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千和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客來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便麗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綜皇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傾欣時空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