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投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尚科辦公社區

公司名稱:北京國投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中路18號18號樓305室
成立時間:2011-05-20
創始人:李智勇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52382.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國投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北京國投尚科_尚科辦公社區
公司描述
國投尚科是一家辦公樓宇運營商,為中小微型企業提供辦公租賃、雙創運營、辦公服務、金融服務等方面的創業服務,同時借助建筑智能化、物聯網開放平臺、營銷策劃研究、金融服務,整合商務樓宇市場鏈條上下游資源,向其商務伙伴提供“樓宇營銷策劃”、“樓宇智能化服務”、“樓宇信息化服務”和“寬帶接入服務”四大板塊多維的增值服務內容。
管理團隊
李智勇 劉思玉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8日,北京國投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松柏資本、賽伯樂投資、清控科創控股、蓮花資本、新勢能基金、長江入海、新余美福景、春秋財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國投尚科投資管理集團(簡稱“國投尚科集團”)創辦于2000年,是一家商業樓宇綜合服務商,主營產業園、寫字樓開發建設與運營、文化與科技孵化平臺管理與運營、文化與科技產業投資、房地產開發、樓宇自動化、樓宇寬帶、物業管理等業務于一體的綜合型集團公司。

尚科辦公社區介紹

尚科辦公社區是一家以文化與科技融合為內容運營線上線下創業平臺,通過創業服務、創業投資、創業辦公,打造企業辦公生態圈 ” 提供獨立辦公、聯合辦公、投資管理及金融服務平臺、人力資源及第三方服務平臺的企業辦公云平臺,集聚優質的創新創業類企業,通過線上(微信公眾平臺、服務平臺、網站服務平臺)及會員方式集聚大量的中小微型企業并為它們提供全方位服務,快速引入創業社區分布在全國的多個項目中。”

尚科辦公社區提供獨立辦公、聯合辦公、投資管理及金融服務平臺,更為創業團隊打造包括項目運營、設計、工商注冊、寬帶引入、人力資源等第三方服務平臺,同時和軟交所合作運營金融、人力資源、資質辦理、信息化咨詢等服務,并根據“互聯網計劃”打造一系列線上服務平臺:如微信公眾平臺、服務平臺、網站服務平臺,使創客們隨時隨地享受高效服務。

與此同時,尚科創業社區有自己管理的基金,平臺中更有眾多知名合作投資機構。現階段,社區管理的基金有尚科創投、長江入海財富號,投資的基金有啟迪日新、英諾天使,個人投資的企業有圣福侖、中酒網、酷米網、風客行、易路聯動等,合作的券商有中投證券、國信證券,合作基金有中信國安基金、華夏基金、九鼎投資、啟迪創投、英諾天使基金、大河創投、中關村瞪羚基金、正和島基金、北軟天使基金等等。

社區線下現運營面積約萬平米,除了尚科創業社區(酒仙橋)、尚科創業社區(四惠)、尚科創業社區(亦莊)、尚科創業社區(中關村)、尚科創業社區(長虹橋)、尚科創業社區(上地)、尚科創業社區(右安門)外,還將在全國一線城市布點超過家,未來社區計劃于線下核心位置布點達百萬平米以上,聚集百萬以上大中小微型企業用戶,拓展數千家合作渠道商,打造中國創業辦公生態圈明星品牌。


影寶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明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掌心網絡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遠毅資本

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悅智行汽車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欣方智能系統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