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智能機器(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OPEN AI LAB / 開放智能機器

公司名稱:開放智能機器(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箐路65號1幢4層402-128單元
成立時間:2017-05-10
創始人:徐海兵
公司網址:http://www.openailab.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開放智能機器(上海)有限公司_OPEN AI LAB_開放智能機器
公司描述
OPEN AI LAB(開放智能機器(上海)有限公司)由Arm生態加速器安創空間、全志科技、地平線機器人于2016年12月發起成立。LAB聚集人工智能應用產業化先鋒力量,以開放和創造性的協作方式聯合產業上 下游合作伙伴,構建面向嵌入式的人工智能計算生態,加速人工智能產業化應用部署和應用場景邊界拓展,立足于Arm平臺、致力于嵌入式智能機器產業化。
管理團隊
徐海兵 黃明飛 蔣純 金勇斌 王軍輝 滿坤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1日,OPEN AI LAB(開放智能機器(上海)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安創空間、地平線、全志科技。
2018年8月8日,OPEN AI LAB(開放智能機器(上海)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普華資本、耀途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開放智能機器(上海)有限公司,簡稱OPEN AI LAB,由Arm生態加速器安創空間、全志科技、地平線機器人于2016年12月發起成立。LAB聚集人工智能應用產業化先鋒力量,以開放和創造性的協作方式聯合產業上 下游合作伙伴,構建面向嵌入式的人工智能計算生態,加速人工智能產業化應用部署和應用場景邊界拓展,為最終實現萬物皆智能貢獻力量。

【LAB專注方向】—— 立足于Arm平臺、致力于嵌入式智能機器產 業化。結合人工智能算法優化嵌入式SoC基礎計算能力、構建嵌入式智能機器基礎計算框架、整合智能機器應用場景的服務接口。推進芯片、硬件、軟件整個產業鏈的深入協作,讓有計算的地方就有人工智能。最終解決機器智能化以及系統生態碎片化的問題。


曜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博雅輯因(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君桐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源創投資

廣州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彼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云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