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資產360

公司名稱: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農展館南路13號瑞辰國際中心3層0307室
成立時間:2014-12-05
創始人:葉海濤
公司網址:https://www.zichan360.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_資產360_互連眾信科技
公司描述
資產360是一家主打不良資產處理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平臺,集風險管控、大數據應用、電信服務、資產處置服務為一體,專注信貸資產管理服務。
管理團隊
葉海濤 屈劍 支正春 孫彤 武裕翔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0日,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58同城、險峰長青、東方弘道(弘合基金)。
2015年9月1日,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源碼資本。
2016年6月1日,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源碼資本。

2018年1月20日,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融天澤-華融證券、SIG海納亞洲、源碼資本。
2018年8月7日,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海峽資本、SIG海納亞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資產360通過平臺化的互聯網方式整合全國信貸企業(銀行、P2P網貸、小額信貸、消費金融公司)和催收服務機構(專業催收服務公司、咨詢管理服務公司、有清收服務的律師事務所等),并利用大數據系統化的提供全鏈條不良資產處置服務,比如數據信息收集、智能催收決策、上下游數據匹配等,解決了信息不對稱,實現標準化精準催收和處置。

在此基礎上做足儲備,資產360將擁有巨大的數據價值,一方面是形成龐大的“壞人”數據庫,另一方面是逐步滲透到不良資產處置的更底層價值,為這些不良資產做定價。

資產360引領不良資產處置創新,提供貸前、貸中、貸后各階段全方位高品質的持續創新服務,快捷、安全、透明、中立。務實創新的模式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獲得了58同城姚勁波和險峰華興、東方弘道、唯獵資本等知名投資機構的天使投資,2015年8月完成了源碼資本A輪融資。

目前,資產360的業務范圍已覆蓋全國31個省市256個網點城市。未來將繼續加大資源整合力度,逐步優化產品服務,進一步擴大在行業內的領先優勢,為用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產品體驗,朝著讓不良資產處置變得簡單的目標前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不良資產處置
資產360旨在通過互聯網特有的優勢,并利用大數據,云計算等先進算法和技術,為銀行,P2P,小貸公司等(類)金融機構的不良資產的發布方和全國的不良資產清收服務提供方提供技術和數據服務,讓不良資產的清收變得更快,更高效。



河南紅石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華康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巧克力兒童藝術劇團有限公司

成都智明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酷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恒游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