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精英文化經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AA中國

公司名稱:創新精英文化經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長安街1號東方廣場東方經貿城西一辦公樓6層1室
成立時間:2005-09-23
創始人:喬青山
公司網址:https://www.caa.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創新精英文化經紀(北京)有限公司_CAA中國
公司描述
CAA中國由享譽全球的全能型經紀公司創新精英文化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簡稱“CAA”)與中國知名的娛樂、科技、消費領域股權投資機構CMC資本(CMC Capital Partners,簡稱“CMC”)于2017年4月在中國合資創立。CAA中國由CAA控股,集合CAA在演藝與體育領域的強大資源與經驗以及華人文化在大中華地區的龐大網絡與人脈,成為世界級媒介與娛樂平臺。
管理團隊
喬青山 邁克爾.魯貝爾 鄧鍇鐘 孟丹青 顧抒航 張嘉 杰弗里.弗里德曼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日,創新精英文化經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reative Artists Agency (CAA) /創新精英文化經紀(北京)有限公司是世界頂尖的娛樂與體育經紀公司,其辦公室坐落于洛杉磯、紐約、納什維爾、倫敦以及北京。CAA創立于1975年,它代理了眾多活躍在電影、電視、音樂、戲劇、游戲、體育以及數字內容相關領域的最成功的專業人士,并為公司客戶提供一系列戰略營銷和咨詢服務。
CAA的客戶包括演員、編劇、導演、制片人、音樂人、運動員以及其他極具影響力的藝術家和管理人員。
CAA與制作公司、技術公司以及企業品牌合作密切,并提供諸如娛樂營銷、戰略咨詢、融資、溝通策略以及慈善事業咨詢等服務。
CAA還是體育經紀領域的領跑者,代理了超過1000名世界頂級運動員、教練以及橄欖球、棒球、籃球、曲棍球、足球、網球、高爾夫球領域的播音員。并進行轉播權、企業營銷、為體育產業提供銷售和贊助機會等業務。
CAA通過高度協作提供服務的方式,辨識并最大化商業及創造性的機會,使客戶享受到來自多個部門經紀團隊的完整服務。正是基于這樣完善的服務方式,CAA是藝人代理和體育經紀領域無可爭議的市場領導者。


北京元迅投資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深圳美晨通訊有限公司

三江資本

福建廣生堂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云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巨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發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