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朗億功能材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朗億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朗億功能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文匯路1128號556室
成立時間:2010-08-25
創始人:唐曉峰
公司網址:http://www.langyi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朗億功能材料有限公司_上海朗億功能材料_朗億科技
公司描述
朗億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綠色功能助劑、環保電子漿料、環保節能材料,合同能源管理及其集成解決方案的專業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唐曉峰 范靜 張文彬 陸剛 董建廷 丁嬌娥 李建偉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1日,上海朗億功能材料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業接力(創業基金會)。
2014年1月13日,上海朗億功能材料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聯想之星。
2018年7月30日,上海朗億功能材料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業接力(創業基金會)、邦明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一家高科技成長型企業,朗億科技始終致力于持續為用戶提供更具價值的新材料創新解決方案。朗億科技視“技術創新”為企業發展的根本,鼓勵多學科交叉綜合創新。每年將10%以上營業額投入研發,打造一支實力強勁的創新型研發隊伍,其成員85%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并在中國大陸和日本均設有創新研究基地。

公司高度重視自主知識產權,目前累計專利授權20項,20余項專利正在申請和實質審查中,并先后獲得“上海市先進私營企業”、“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專精特新企業” 等多項榮譽稱號。近三年來,公司實施科技成果轉化項目10余項,其中核心產品“HyMax?系列”和“億之彩?”先后獲得“上海市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 、“松江區科技進步獎”等多項榮譽。

上海朗億功能材料有限公司多年來專注于高性能助劑、母粒及功能復合材料的研發、生產和制造,包括HyMax?新型抗水解系列產品、新型抗靜電劑、納米銀系列抗菌劑、新型抗氧劑、抗紫外吸收劑等,可有效提高高分子材料的使用性能、延長材料使用壽命。

“億之彩?”是上海朗億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高科技環保裝飾材料,直接注塑后呈現出多層次立體閃爍效果;無需表面涂裝即可獲得類似噴漆的外觀質感;通過對核心原料技術的創新和掌控,“億之彩?”成功突破了困擾業界多年的“流痕”技術瓶頸,無需修改模具,直接注塑即可輕松實現無流痕完美外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HyMax? 1010
HyMax? 1010 是一種新型抗水解劑,它能反應掉聚酯分子鏈水解后產生的活性端羧基,阻止水解反應的進一步進行,從而有效抑制聚酯材料因水解引起的力學性能下降問題,大幅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2、 HyMax? CA-01
HyMax? CA-01是含有碳化二亞胺官能團(-N=C=N-)、低毒環保的水性交聯劑;
能與含有羧基的樹脂體系發生交聯反應,提高耐水性、耐化學品、耐磨性、附著力等;
推薦使用:水性丙烯酸、水性聚氨酯樹脂;
推薦添加量:3%~7%。

3、油溶性納米銀干粉
性質:
外觀為黑色粉末,帶藍色光澤,粒徑3~7nm
表面包覆分子為十八碳不飽和酸(油酸)
在非極性和較弱極性溶劑中具有極好的分散性(正庚烷、二甲苯、氯仿、石油醚等)
燒結溫度220℃(30min),280℃(5min)

4、HyMax? M-10
HyMax? M-10 是擠出加工成型的抗水解母粒,有效成分為新型抗水解劑HyMax? 1010,載體為聚酯材料。HyMax? 1010能封閉聚酯材料的活性端羧基,從而有效抑制其因水解而引起的力學性能下降,大幅延長產品使用壽命。同時,HyMax? 1010能進一步修補加工過程中少量已受損的聚酯分子鏈,大幅提高材料加工穩定性。

5、聚酯類保護劑母粒
采用進口聚酯類保護添加劑等原料改性合成,用于PET/PBT等聚酯類塑料產品的保護,使用量的增加會影響材料熔指及加工性,改善材料性能增加材料的耐用性,添加量不建議超過30%,可以直接添加擠出流涎類產品或者注塑類產品等,材料透明性良好。
目前有PET/PBT/PETG原料作為載體合成,也可以根據客戶提供的聚酯類原料作為載體生產。
本產品可能會有微滲透情況,暫不支持使用在直接接觸食品類產品。使用本產品,禁止塑化溫度超過280℃,在280℃保持10min,產品結構會發生變化,存在失能的風險。


南京機器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紅領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誼熙加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潛江市鼎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點策廣告有限公司

珀樂文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美碧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