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圭古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圭古文化

公司名稱:杭州圭古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區登云路518號恒策西城時代中心3幢710、720、721室
成立時間:2007-03-05
創始人:盛駿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guiguwenhua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圭古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圭古文化
公司描述
圭古文化是一家漫畫IP原創平臺,從事原創漫畫IP制作與經營、版權經營、文學投資、漫畫動漫投資、漫畫品牌經營推廣等業務,旗下代表作品有《傳說之筆債》、《他是王》、《傳說之實驗》、《傳說之天臺》、《那群少年》等。
管理團隊
盛駿 饒劍 彰文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30日,杭州圭古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廣州市凡妮服裝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圭古文化創意有限公司于2007年03月0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盛駿,公司經營范圍包括:專題、專欄、綜藝、動畫片、廣播劇、電視劇的制作、復制、發行;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策劃;文藝創作;廣告的設計、制作、代理、發布(除網絡廣告的發布);動漫設計(限計算機);計算機軟硬件、網絡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咨詢;書報刊、電子出版物、計算機軟硬件及配件的批發、零售等。


創客100基金

多喜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晌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六秦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盈創再生資源回收有限公司

北京七視野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