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靈智創優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精準課堂

公司名稱:北京靈智創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冠城園8號樓B座七層729號
成立時間:2015-02-11
創始人:孫玉欣
公司網址:http://www.51cth.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靈智創優科技有限公司_精準課堂
公司描述
精準課堂是一家教育培訓機構信息化服務商,主要為教育機構提供基于大數據的SaaS云服務,自主研發了錯題會、錯題寶、云知識庫等產品,采用精準課堂教學系統,為學生個性化定制課程,同時依據學情分析系統在每次課后為家長實時同步學生在校的學習情況。
管理團隊
孫玉欣 王蘭 田冰 黃震 常青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日,北京靈智創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東方國獅。
2018年7月27日,北京靈智創優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靈智創優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軟件技術的公司,集產品設計, 技術開發,市場運營于一體。旗下精準課堂是基于互聯網直播互動技術,名師在線教授為特色的個性化小班課教育平臺。專注為3—18歲孩子提供“VIP小班課“個性化課程輔導。
主營業務和產品
精準課堂
精準課堂,是一種輕松學習的方式。它以快速拍攝整理平時學習過程中的錯題為切入點,通過記錄學習軌跡構建學生云錯題庫,以大數據來支撐作業、習題、輔導和教學,找出學習中的薄弱環節,使得學習重點突出,少走彎路,幫助學生脫離題海,走上輕松高效的學習道路。是國內最專業的快速提高學習成績的學習工具之一。


北京智普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大顏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陜西土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安友澤瑞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靈龍藝游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