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環宇智行

公司名稱: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山區珞瑜路33號中部創意大廈1802室
成立時間:2014-04-08
創始人:李明
公司網址:http://www.in-driving.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_武漢環宇智行_環宇智行
公司描述
環宇智行是一家無人駕駛技術研發商,專注于網聯自主駕駛技術的系統和部件研發。方案和部件已經被東風汽車技術中心,華為2012實驗室、騰訊研究院等采購,用于商業演示和應用示范。
管理團隊
楊柳 李明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5日,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7月26日,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風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總部位于中國武漢的高科技公司,起源于2008年始成立的武漢大學智能車隊,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冊資金1000萬,公司秉承“聯網改變交通、智能改變車輛”的宗旨,以成為立足中國、面向世界的車輛智能駕駛技術引領者為使命,基于互聯網、LTE/5G通信、精密定位地圖、三維視覺實現等技術,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技術產品服務和系統解決方案。
公司前身——武漢大學智能車隊于2010年奪得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舉辦的全國無人車比賽綜合測試第一名、總分第二名的好成績。自2013年起,公司團隊借助地緣優勢,與東風汽車技術中心深度合作,自動駕駛技術探索的演示項目作為東風集團“十一獻禮”在湖北衛視播出。2014年,環宇智行以華中地區首席智能車代表團隊身份,加入中國工程院李德毅院士主持的“智能車聯合車隊”,并作為視覺組組長。2015年,公司進一步與華為“2012實驗室”開啟深度合作,共同研究“未來網絡無人車”的新型智能交通概念,為顛覆式技術創新不斷探索,環宇智行緊密聯合武漢大學、中山大學、深圳大學、中科院自動化研究所、北京聯合大學等多支知名教授團隊,組建以華為、東風、四維圖新、萬向、航盛等企業為核心,以高校和科研院所為尖端研發力量,深度整合行業資源,發揮武漢地緣優勢的“智能車聯盟”。
同時,環宇智行在深圳和武漢兩地積極開展“智能車聯盟”籌備工作和演示計劃,主動爭取與地方政府開展深度合作,獲得政策及各方支持,建立智慧城市、自動駕駛試驗場地。環宇智行借此獲得長足的發展,積累了大量忠實的優質客戶,并為下一步的產品落地及重大戰略部署提供重要的支點。


北京微心百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朋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陸方互動(北京)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銀夢影視藝術有限公司

彼此(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傾欣時空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合肥歡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