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天取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iax

公司名稱:北京西天取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29號22幢113室113-105號
成立時間:2015-07-15
創始人:曾詩然
公司網址:http://www.viax.org/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西天取經科技有限公司_Viax
公司描述
Viax是一個留學服務平臺,通過自建全學科課程體系,為用戶提供一對一海外導師在線課程和論文輔導服務,并幫助用戶分析院校和選擇專業,以及在國內外國家級期刊發表論文。
管理團隊
曾詩然 王劍飛 王晟 寧柏宇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5日,Viax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MFund魔量基金、英諾天使基金、大河創投。
2018年7月10日,Viax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西天取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Viax是一個留學服務平臺,通過自建全學科課程體系,為用戶提供一對一海外導師在線課程和論文輔導服務,并幫助用戶分析院校和選擇專業,以及在國內外國家級期刊發表論文。


成都卓然天成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易研(北京)科技股份公司

云南大唐漢方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悅優博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馳天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南友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