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酷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酷感科技 / SoulSense

公司名稱:北京酷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定福家園南里2號院8號樓1至2層01內9
成立時間:2017-01-10
創始人:董博英
公司網址:http://soulsense.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酷感科技有限公司_酷感科技_SoulSense
公司描述
SoulSense是一家潮流文化自媒體,圍繞Cool&Sexy主題進行內容的創作,聚焦于暗黑系Cool&Sexy風格的輕奢潮牌,以軟文、音樂及視頻的形式通過微博及微信公眾號進行發布。
管理團隊
董博英 項婉晨 張鼎 孫鵬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3日,酷感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頭頭是道投資基金。
2018年7月2日,酷感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SIG海納亞洲、普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SoulSense官網隸屬北京酷感科技有限公司。SoulSense官網是國內首家專注提供平面設計圖,現代藝術圖,消費升維概念網站。“設計不廉價,審美創造價值。”專門服務當下年輕設計師、藝術家,為他們打造良好的市場環境,打造有價值的審美力。

創建以來獲得90萬青年設計師藝術家以及興趣愛好者的支持和喜愛為眾多優秀企業提供值得信賴的土壤。

我們一直保持著高質量下載、無廣告、保持原創、不抄襲、打造優質設計內容的特色,我們會一如既往的為設計師、藝術家以及客戶提供更好、更優秀的服務!


廣州市奧威亞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閃萌科技有限公司

云智聯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西安杰菲特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快創營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福州天盟數碼有限公司

無錫市天語和聲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