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冠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冠勇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冠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乙樓A2106室
成立時間:2011-04-12
創始人:吳冠勇
公司網址:http://www.firstbrave.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冠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冠勇科技
公司描述
冠勇科技是一家版權監測與分賬發行服務商,以版權內容為核心,依托海量音視頻、圖文內容搜索引擎技術、云計算及版權大數據可視化分析技術,致力于為行業重構版權監測保護體系,版權分賬發行體系。
管理團隊
吳冠勇 孫翔 項光隆 張倩鋆 劉南鴻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3日,冠勇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映資本。
2018年6月15日,冠勇科技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局資本、海通創意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冠勇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數據驅動的IP運營平臺,以版權金融貿易、版權監測保護及版權大數據等業務,致力于推動全球更健康的內容生態環境。冠勇科技研發中心位于上海,市場中心位于北京。我們的使命是打擊盜版,發行正版;我們的愿景是打造全球領先的IP運營平臺。

冠勇科技以電影、音樂等IP內容為核心,依托領先云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核心技術,打造了全球領先的FB版權大數據平臺,為價值超過千億的影視、音樂、體育等版權提供版權監測、登記及維權等一站式版權保護服務。

冠勇科技旗下巨視影業,以影視版權金融貿易、網絡發行等服務,為影視等版權提供多平臺、多渠道的網絡正版發行服務,實現版權收益最大化。截至2017年12月,已網絡發行了《你的名字》等3000多部國內外影視作品、數萬首音樂作品,與美國、日本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80多家影視公司展開了長期合作。


殿寬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游擎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飛曦連互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丹小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紫水磐科技有限公司

玩否(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智匯未來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