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同創新能源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海電動

公司名稱:中海同創新能源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五街38號院2號樓6層654B
成立時間:2016-05-26
創始人:李金勇
公司網址:http://www.zhonghaiev.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海同創新能源汽車銷售有限公司_中海電動
公司描述
中海電動是一家新能源汽車新零售企業,旨在打造新能源汽車的新零售、新服務、新連鎖和綠色出行服務平臺。中海電動通過展廳和維修體系分離,多品牌集合銷售,多銷售終端互相聯動等方式,為整車廠提供更加高效的銷售渠道。
管理團隊
李金勇 陳慧新 宋星海 張玉泉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5日,中海電動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領勢投資。
2018年6月8日,中海電動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君盛投資、領勢投資、紫峰資本、水木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海同創新能源汽車銷售有限

(中海電動)于2016年在中國北京創立,從事新能源汽車銷售服務及未來出行業務。由董事長李金勇先生和全體員工共同創業,致力于打造最具價值的出行服務平臺,用心服務客戶,成為客戶信賴的出行管家。

中海電動現已在京津冀陜等地區建立100余家服務店面;中海電動官網及微信公眾號為客戶提供產品購買、預約等服務;中海電動EV生活APP在提升客戶用車體驗的同時,也實現了全民經濟人,共享出行,分時租賃,公務車管理等應用;24小時客服在線,免費道路救援,上門及到店維修服務,全天候、全方位默默陪伴客戶出行生活。

中海電動期待您的加盟,與我們成為事業上的合作伙伴,共同服務于中海電動客戶。


上海華點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由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森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宏德輝煌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行知聞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青域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納加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