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矩道優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計蒜客 / 矩道優達

公司名稱:北京矩道優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24號118號樓118-7六層6149
成立時間:2014-07-21
創始人:俞昊然
公司網址:https://www.jisuanke.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矩道優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計蒜客_矩道優達
公司描述
計蒜客前身是泡面吧,是一家IT和編程學習網站,剛開始主打高校領域,而后逐步轉型K12及青少年信息技術教育培訓。北京矩道優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俞昊然 楊斌 鄭剛 林森 楊曉 張甜 牛先芳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31日,計蒜客獲得1533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紫輝創投。
2018年6月8日,計蒜客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計蒜客是北京矩道優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產品。矩道優達致力于提供一個由內而外的全新教育方式,提供最優的教育體驗。讓矩道優達的產品可以成為每個人學習、互助的第一選擇。

高速發展的互聯網與人工智能科技奠定了計蒜客的基礎,計蒜客引領計算機科學領域最先進的教育技術研究,并通過先進的教育技術對計算機科學專業的人才培養訴求進行拆解和相應的教學設計,引導學生以人機互動、相互討論的方式進行計算機科學專業課程學習。計蒜客希望為學術界、工業界輸送更多有能力、有擔當的優秀計算機領域的工程人才。


安徽萬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達金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赫米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彩珀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異方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趣酷互動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耀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