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希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希子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希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地下一層CB101-017號
成立時間:2016-11-14
創始人:孫一喬
公司網址:http://www.xizi-ai.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希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希子教育
公司描述
悉之教育是一家在線12k教育服務平臺,致力于研發K12領域的陪伴式AI教師產品,是擁有國內首個基于知識圖譜和自動推理的自適應學習平臺,以教育學和認知科學理論為基礎,用AI關心每一位學生的發展,讓學生從繁雜的課程與無休止的作業中解脫,幫助學生更高效地提升學習,更有效地管理知識體系,并熱愛對知識的探索。
管理團隊
孫一喬 侯煜欣 代佩霖 朱宇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4日,希子教育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新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希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擁有國內首個基于知識圖譜和自動推理的自適應學習平臺,以教育學和認知科學理論為基礎,用AI關心每一位學生的發展,讓學生從繁雜的課程與無休止的作業中解脫,幫助學生更高效地提升學習,更有效地管理知識體系,更熱愛對知識的探索。


大連鸞實科技有限公司

聯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攀業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道特(北京)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肽木(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哈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一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