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普伺達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羅普伺達機器人

公司名稱:羅普伺達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云嶺西路356弄5號4樓
成立時間:2003-12-08
創始人:姜貴德
公司網址:http://www.robostar.diytrade.com/
所屬行業: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羅普伺達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_羅普伺達機器人
公司描述
羅普伺達機器人是一家工業機器人生產商,致力于向工業市場如汽車、手機、FPD等領域提供系統的高附加值服務。
管理團隊
姜貴德 HEO HAENG MAN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30日,羅普伺達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獲得4967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LG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Robostar Co., Ltd.是韓國生產工業機器人的領先企業,向韓國國內工業市場如汽車、手機、 FPD 提供系統的高附加值客戶服務。由在LG產電機器人事業部從事了10年機器人事業的核心工程師獨立出來成立了Robostar,并于1999年收購了所有知識產權和經營權。 成立以后立足于Venture 精神,持續的新產品開發和把顧客滿意度作為標尺,通過貼近顧客的經營方式努力擴展事業,目前Robostar在韓國國內工業用機器人領域是名副其實的領先企業并鞏固著他的地位。 近年來,Robostar 靈活運用機器人技術,進入了高精密運動平臺市場,如用于半導體和電子設備制造工程的直線電機和精密產品系統。 同時,市場由韓國國內市場擴展到了海外。目前在歐洲、東南亞、美國及中國形成了國際銷售網。特別是,2003年在中國上海成立了獨立法人,計劃在中國生產機器人。


北京金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必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億聯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買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米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