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慧程工程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慧程

公司名稱:上海慧程工程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紫星路588號2幢12層
成立時間:2013-08-08
創始人:程義
公司網址:http://www.h-visions.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慧程工程技術服務有限公司_上海慧程
公司描述
“H-VISIONS慧程”是一家積極推動自動化(OT)技術與信息化(IT)技術相融合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程義 李洪亮 馮立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2日,上海慧程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眾業達電氣、海寧盈創。
2018年5月7日,上海慧程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慧程工程技術服務有限公司(簡稱“H VISIONS 慧程”) 成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上海紫竹高科技園區,是一家擁有獨立自主知識產權的,致力于打造更具中國特質的工業信息化平臺,開發新一代工業制造大腦的高新技術企業。

慧程總部位于上海,在沈陽設立研發中心,在西安設立遠程工程中心,在全國分布8個銷售辦公室/分公司,擁有3家合資公司,針對區域及行業開拓業務。慧程聚焦快消(日化,白酒,煙草,食品飲料),汽車,制藥,精細化工等行業,為客戶提供自動化/信息化的系統集成服務及解決方案。

在全球工業升級轉型的浪潮之下,慧程積極推動在工業互聯網環境下新技術的具體應用,包括工業人工智能、大數據平臺、協同制造等,致力于打造引領中國制造發展的工業信息化平臺。


龍娛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銘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仕林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沈鼓測控技術有限公司

陜西天地飛豹科技有限公司

常高新集團有限公司

哈爾濱挖掘者游戲開發有限公司